擾欠,這基本上算是賣貨便物流的問題喔,噗主寄出前照片能看得出來沒有任何折過的痕跡,那就是物流在運送過程撞到或壓到
旅人要不要去找賣貨便客服看看,這邊也收過氣泡袋+紙板的包裹,也沒收過有傷的
旅人要不要去找賣貨便客服看看,這邊也收過氣泡袋+紙板的包裹,也沒收過有傷的
路人看到進來,好神秘耶
只有3人按喜歡
而且也是四天前的噗,怎麼那麼多不同的人來留言,都是立場開脫給物流的,雖然我看來的確是物流的問題比較大,但是那個紙板也太軟、薄了?包裝也有疏失吧
而且也是四天前的噗,怎麼那麼多不同的人來留言,都是立場開脫給物流的,雖然我看來的確是物流的問題比較大,但是那個紙板也太軟、薄了?包裝也有疏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