ಠ_ಠ偷偷說
#催眠麥克風 #催麥 #ヒプマイ
第七周 未拆特典 $350/1
有兩張 坑外人故售出~
This user is not your friend. Please be cautious of scams.
50 responses
Show only author's response(s)
Jump to oldest
Load more
可直接下單
ಠ_ಠ: 下單了 一張 謝謝您
ಠ_ಠ: 噗主不知道能拍盲包背後 我可以選一張嗎
tiger3510: 可以! 要等我一下><
ಠ_ಠ: 謝謝您!!
ಠ_ಠ: 可以拍背後嗎><分開擺 感謝
tiger3510: 圖片
ಠ_ಠ: 左邊這張>< https://images.plurk.com/1LHFe4GMhPWIPebqwPyt9d.jpg
tiger3510: 好喔
再麻煩噗主出貨了 謝謝您出讓
ಠ_ಠ: 噗主這裡收到了 但紙板好像太薄,明信片被折損了
tiger3510: 請問您有拍開箱影片嗎?因為我有寄其他人的也是一樣的包裝 紙板+氣泡布,其他人並沒有反應問題,所以應該是物流造成的
https://images.plurk.com/4hI3wOqvBR78Vb4O6fDvJf.jpg 明信片折痕還正是紙板上的折痕
tiger3510: 謝謝您提供照片!請問有開箱影片嗎~
ಠ_ಠ: 有的
ಠ_ಠ: 我這裡附上在賣貨便的問與答嗎
物流太暴力您那個紙板這樣有點太薄了
稍微弄下就會凹折了.....
tiger3510: 麻煩您附上影片給我就好,因為同樣的包裝只有您的包裹出問題,想確認一下 謝謝
ಠ_ಠ: 這裡附上會有隱私問題 包裹上有我的名字......
ಠ_ಠ: 還是方便私噗給您
tiger3510: 您留下帳號 我私噗您
ಠ_ಠ: 好
tiger3510: 已私噗
路過打擾 想問老虎旅人打開明信片有損嗎?因為紙板看起來是沒問題的
通常賣家也不會負責相應的物流問題,如果真的很介意的話自己去投訴賣貨便或者當初說要紙箱/要求多幾層紙板/店到店就好了啊🤔
?包裝方式看起來沒問題 怎麼不是找物流
已經有紙板還固定了 紙板還被凹折的話應該要找物流投訴吧
旅人路過,看照片感覺是物流的問題捏
個人經驗來說紙板來說也不太容易直接被凹到,找物流或賣貨便投訴比較好?賣家也不負責運輸這塊
通常紙片這樣包蠻正常的吧
感覺比較像是物流的問題
擾欠,這基本上算是賣貨便物流的問題喔,噗主寄出前照片能看得出來沒有任何折過的痕跡,那就是物流在運送過程撞到或壓到
旅人要不要去找賣貨便客服看看,這邊也收過氣泡袋+紙板的包裹,也沒收過有傷的
這個應該要找物流吧 根本不知道怎麼包才不會出事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物流會多暴力 還是要用木板包給你啊😍
路人看到進來,好神秘耶 只有3人按喜歡
而且也是四天前的噗,怎麼那麼多不同的人來留言,都是立場開脫給物流的,雖然我看來的確是物流的問題比較大,但是那個紙板也太軟、薄了?包裝也有疏失吧
是噗主的噗友們吧 雖然噗浪機制沒回應沒按喜歡,使用者不會收到通知,只有可能是噗主給他的朋友們看進來留言?
帳號切太快了吧
fox4106: https://images.plurk.com/3qvz91kNUZXMsfCoT1OsP9.jpg 這張很明顯明信片有損吧
噗主你切小帳嗎?
說法都一模模一樣樣也太可疑了
間隔還超級短
比較好奇為什麼mars9563知道噗主寄出前能看出沒有任何折過的痕跡
紙板凹了,明信片凹了,然後說看起來沒問題?真的笑死欸
fox4106:
都圈得那麼明顯了你到底看去哪裡了 說看得出來紙板沒問題應該是有看到圖片吧
moose1583: 如果有損的話
1.所以旅人要退全款?物流出事推給賣家?
2.這不是應該要跟物流反應嗎
3.放開箱給大家明鑑啊
這不就是物流問題嗎⋯⋯為什麼要跟賣家反應???
如果很介意的話為什麼不要自己去看自己去賭
不好意思,我沒有要求退全款,留言突然這麼多我真的是嚇到了
tiger3510: 那你要求是什麼?看不懂你的意見很多是要幹嘛
fox4106: 蛤你是賣家嗎 只是看你不知道為什麼圖片只看一半幫你再po一次
fox好氣喔w
賣家跟買家還在等討論
不相干的路人跑進來劃休喔
那個紙板看起來就偏薄&軟
賣家寄出做好防護措施是應該的吧
凹到就全推給物流
fox4106: 覺得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 老虎旅人看能不能後製影片上的個資 然後發上來讓大家看看到底是包裝問題還是物流問題 但如果是物流問題依我的經驗應該會更嚴重不可能只有一條摺痕
來看超詭異留言區
Jump to latest
Lo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