ಠ_ಠ偷偷說
#新世界狂歡
高雄就有高雄限定特典,台北就沒有台北限定特典喔
怕台北開很多人去過了高雄會沒生意?
This user is not your friend. Please be cautious of scams.
94 responses
Show only author's response(s)
Jump to oldest
Load more
商人手法
上海有限定特典比較噁
很合理啊,不然前面都買完了,高雄還要買什麼,當然是要有一點吸引消費者的東西
反正我是被騙到錢了
這不是廢話嗎
高雄特典好心動,而且活動到7/14,感覺可以去一下,還多了歛的生日特典卡
上海還有限定週邊
韓國這次出來了,沒有毛巾、也沒有限定特典跟週邊
不意外啦
先猜明年中國現定愛心透卡也是這組圖
從三月辦到現在總得要有吸引人的東西
我也覺得,上海是三週年的
高雄就算了至少是台灣,上海比較過份吧安咖代理同性戀18+色情遊戲開在那裡
生日特典沒意見,台北有副團長的
你想要你就去啊 囉嗦這麼多 缺你一個嗎
沒有新製品,只多了特典,在台北買完的好虧
哇真的已經有人去安咖留言吵了
中國人吧
常見的安咖手法,在其他坑看過了所以不意外
去留言吵的才小丑吧,不過就一下下沒有感受到天龍國特權就受不了了嗎
同為台北人都覺得好可悲
發現好像是支國人,好吧,那是正常發揮了
加一種新的+拔掉一種舊的比較好接受,同樣金額少拿一份有覺得虧
畢竟是商人常見手法,個人是覺得還好。我在日本已經買過一次,台北再買一次,目前打算高雄也去買一次。
明明高雄這麼晚才開始,要拔掉什麼,就這麼不能接受有新東西?
不肯認清自己沒錢的事實只好怪官方
mint228: 笑死真的
本來以為高雄只有800生特還有透卡取代台灣特 沒想到是都有還能補考前半生特還不用等後半再換人選有種奢侈感
相信我,拔掉跟增加一樣都有人會氣噗噗
高雄店晚開始很OK啊還有歛生日特典
不然以往生日特典大概都固定那幾位
在官噗吵的人是第一次見識商人手法嗎?
不買不用昭告天下,酸要去消費的人更是duck不必
https://images.plurk.com/2p6iTF2FJ5nI0Z4KBSESPi.png 看不出來他無所謂
前面說不是不能理解但整篇都表示不能理解
總之先幫他們設定好別名了,感謝他們勇於實名耶
很氣的無所謂
分享連結自己mur的我都沒意見,但直接在官噗吵的就蠻好笑的,又沒人逼他們要買
有骨氣一點就之後都不要收高雄的新特典啊
真的,反正怎麼樣都有人要吵啦
可能心態就是希望都不要有人去,這樣以後特典才會集中在台北方便他們蒐集。
其實超多IP辦各地巡迴活動時都會出當地特典,這個手法真的很常見。
litchi3665: 話說他們的心態真的很不健康,我們都知道實際上沒有人逼迫他們買東西,但他們就是覺得官方開活動已經在逼迫他們花錢了結果還這麼不甘不脆

我覺得啦,有強迫症最好還是去看個精神科吃藥吧
相同金額但卻多了一個特典,舊的也通通都有,而且還能選伊得玖夜生特+前半特典,就真的比台北爽不是嗎?會有人mur是預料之中吧
活動時間就包含三個人生日怎麼不能有?
台北也有副團的生特啊
lark8469: 可是其他可以湊滿額的周邊都已經大飽和了,跟可以一開始就衝的台北相比東西比較不好出又不好換,怎麼不說w
lark8469: 紀念高雄店首次舉辦是看不懂嗎
這麼爽那你也可以下去高雄爽啊www
說實在高雄要是不出新特典他就零優勢了,舊的通通都有有甚麼屁用都飽和了誰會需要???
mint228: 就是啊
其實就一定是大好評才後續考慮加開,第一次辦其實多少也有試水溫的成分,不過很久沒去高雄了,記得那邊也變蠻多了吧

明明就是個值得慶祝的事還會有老鼠屎來攪(rofl)
lark8469: 台北都有這麼多年的安美咖啡與一堆活動了,真的不用覺得自己虧到哪裡去吧?
真正需要平衡一下心情的應該是之前特地北上去安咖的南部人吧!
中部人跑那麼多年都沒在叫了,現在高雄只是慶祝開幕有新特典就一群人幹幹叫真的笑死
之前位在台灣最南邊要去台北的安咖活動所花費的交通住宿費終於可以省下一大筆買更多周邊了,明明就是好事一樁
只可惜官方沒有提前公布高雄也會有新世界主題(高雄安咖開幕的消息比台北場更早),如果已經先衝台北場的南部人會覺得不太平衡是能理解
lark8469: 非北部人省下三千車資比較爽啦
北部人爽這麼久了
南部人也才爽這一次而已就氣成這樣😂
為什麼你們心態都那麼正常
因為我們是正常人啊?
這就正常商業手法是要多不正常
啊就安咖很喜歡玩這套啊,日本都玩爛了
安咖也不是第一家這樣玩的公司啊
我才想要問為什麼心態那麼不正常
不要強迫自己消費不就好了
都是大人了自己評估一下消費能力沒有很難吧,人生苦短不要為了這種事在那邊怨天尤人
為了這種事就在忌妒真的很難看
既然已經沒什麼好買的,就等活動開始後直接收別人出的多好,也不用再多買東西,反正前面的也都收齊了
沒記錯的話棋靈王原畫展目前巡迴了六個地點,每個地點都有自己的限定商品喔!JOJO快閃店好像也是有各地限定的東西,這真的沒什麼好不平衡的。不管商人手法如何,對於高雄有安美咖啡這件事還是很讓人開心~
每次辦活動都有南部人哀,三週年快閃也一直抱怨只辦台北,包括這次安咖也有人說:高雄不配有嗎?
啊這次辦高雄換北部人哀一下不行嗎
我才想知道為什麼要不正常,動不動就那麼生氣好累喔
商人又不是白癡,就算有人反彈但沒吸引人的東西怎麼賺錢
之前黑籃原畫展我記得也是部分區域有新的商品(舊的記得也還在)

啊我看到又有新的不就一樣照買,就給它花兩次代購費,因為我想要,我得到啊!
會抱怨有新特典多半是想要但沒錢才會靠邀
想要但沒錢,然後怪官方
放眼未來好ㄇ,這個特典會比未來的周邊更吸引人嗎,東西都買完了錢就留下來,不是有新東西就一定要拿到,學會取捨理性消費 :)
crab8634: 我不認為公布安咖資訊會讓北部人想叫,還不是見不得有新贈品
onion870: 真的,我都會想反正一定還有其他合作的圖,不如拿去買別的
有新特典是還好,當然要有新特典才能吸引人去買啊,但其他特典也都沒少,才是有人不爽的主因(?) 就算我是高雄人但也稍微有點幹,早知道錢省下來還能拿更多特典,不過高雄辦了代表明年也有機會,也許以後不用舟車勞頓是好事啦
對啦我就是超級不爽的(不是上面的實名留言,
在台北都買完了現在才說高雄有特典,首次舉辦又怎樣,新世界四週年在台北也是首次舉辦啊,說什麼之前都只有台北,房價貴福利多一點不是正常的嗎?
心態不正常又怎樣不爽就是不爽忌妒就是忌妒,至少我沒直接官方底下吵,日本就算了安咖本來就是日本的
你不開互動是多怕人噴你
房價貴福利多一點很正常
那你去投訴安咖啊,去啊
身為不收複數的收集癖當然不開心
新世界四週年日本安咖也首次舉辦啦 他們甚至沒限定特典
好啦你好好發洩啦,反正高雄還是會有限定特典,你沒錢是你的問題不是安咖的
自己沒錢就要噴官方是多可憐
你也可以花錢直接收啊
噗主沒事啦,台北偉哉我大天龍國!
第一次從天上掉落凡塵,體驗到台北以南都是南部的生活,不習慣可謂理所當然。

多來幾次就不會不平衡啦
喔,那你花錢買別人出的特典啊
好好笑,結果噗主開串之後下面的風向直接大逆風,但沒有想要同情噗主
真的不用生氣啦,花錢還是可以收的到,反正到時候還是會有很多人買,這個特典也不可能真的金貴到哪裡去,還是噗主覺得台灣只有台北人有消費能力
記得順便把別的國家全部投訴一輪餒不然怎麼對得起你這個收集癖,上海怎麼可以有限定商品嗚嗚嗚嗚
好啦好啦,你有收集癖你的問題,還知道不開互動看來還是有點思考能力
台北人是覺得自己的霹靂力矩感被剝奪了是嗎(rofl)
好自大不愧天龍wwwww
身為北部人只覺得這次有些人好丟臉
中國的早就去中國檢舉網站檢舉色情低俗了,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用而已
有用的話他還可以開三年喔你想太多了吧
有夠自我中心的難怪大逆風
順便說我也是北部人,但看到噗主這種心態真的覺得好可憐
有罵沒罵最後還不是要花錢收,不如罵一下
想也知道會逆風
住得起台北花不起車錢?
放過自己放過別人吧
Jump to latest
Lo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