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chi3665: 話說他們的心態真的很不健康,我們都知道實際上沒有人逼迫他們買東西,但他們就是覺得官方開活動已經在逼迫他們花錢了結果還這麼不甘不脆
我覺得啦,有強迫症最好還是去看個精神科吃藥吧
我覺得啦,有強迫症最好還是去看個精神科吃藥吧
之前位在台灣最南邊要去台北的安咖活動所花費的交通住宿費終於可以省下一大筆買更多周邊了,明明就是好事一樁
只可惜官方沒有提前公布高雄也會有新世界主題(高雄安咖開幕的消息比台北場更早),如果已經先衝台北場的南部人會覺得不太平衡是能理解
只可惜官方沒有提前公布高雄也會有新世界主題(高雄安咖開幕的消息比台北場更早),如果已經先衝台北場的南部人會覺得不太平衡是能理解
沒記錯的話棋靈王原畫展目前巡迴了六個地點,每個地點都有自己的限定商品喔!JOJO快閃店好像也是有各地限定的東西,這真的沒什麼好不平衡的。不管商人手法如何,對於高雄有安美咖啡這件事還是很讓人開心~
有新特典是還好,當然要有新特典才能吸引人去買啊,但其他特典也都沒少,才是有人不爽的主因(?) 就算我是高雄人但也稍微有點幹,早知道錢省下來還能拿更多特典,不過高雄辦了代表明年也有機會,也許以後不用舟車勞頓是好事啦
對啦我就是超級不爽的(不是上面的實名留言,
在台北都買完了現在才說高雄有特典,首次舉辦又怎樣,新世界四週年在台北也是首次舉辦啊,說什麼之前都只有台北,房價貴福利多一點不是正常的嗎?
心態不正常又怎樣不爽就是不爽忌妒就是忌妒,至少我沒直接官方底下吵,日本就算了安咖本來就是日本的
在台北都買完了現在才說高雄有特典,首次舉辦又怎樣,新世界四週年在台北也是首次舉辦啊,說什麼之前都只有台北,房價貴福利多一點不是正常的嗎?
心態不正常又怎樣不爽就是不爽忌妒就是忌妒,至少我沒直接官方底下吵,日本就算了安咖本來就是日本的